close

0034-1.jpg  

 「名」

你清澈的眼睛是絕美之物。
我想讓它裝滿繽紛的色彩和鴨子,
和這個新奇的世界

你思索著它們的名字——
四月的雪花蓮,水晶蘭,

緻嫩的花莖
幾乎
沒有一點兒皺紋
水塘裡的映像
應是華麗而典雅,

而不是騷亂的
擰絞的雙手,
暗無星光的天花板。

--美國.希薇亞·普拉斯.1932-1963.Child--

 

 

設計師的話:

這是一個叫Rebecca的漂亮女生想做給自己的名字項鍊,

本來她是想要平面的,

但我覺得那種名牌外面好多,

想說幫她設計特別一點和別人不一樣的

感謝她等我好久,

也很讓我去發揮說,

雖然卡關很久

但最後設計出像皇冠一樣的Rebecca,

照片裡墜子是直的,

如果橫著放繞一圈就可以看到完整的Rebecca了,

不同角度看,

又像皇冠、又像花圈,

我自己也很喜歡說…

她說2018送自己銀飾,要銀在起跑點!!!!

好激勵人心啊~~

(握拳!~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ear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